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夏季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6-22 15:47:25 【关闭
(本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6月21日,千年工艺总公司组织子公司(千帆公司、千年虫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当天上午8点40分,模拟消防报警器拉响,广大员工按照火灾应急处置流程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随着消防安全员的引导有秩序地从安全通道疏散,进行模拟逃生,整个疏散过程遵循“反应快、处置快、控制快”的原则。随后,广大员工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灭火器“一看二摇三拔四对五压”消防器材的使用,专业的知识与实操技能让员工们“人人知晓、人人会用”。


             演练前消防设备清点                  在消防安全员的指挥下应急疏散演练


从各个消防安全出入口撤到户外的安全区域


总指挥清点了人数,对整体演练做出分析点评


消防安全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


模拟事故火焰


指导干粉灭火器扑救的实际操作


员工实际操作灭火设备

本次消防演练的开展,提高了员工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也增强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自救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