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行业动态|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5-28 16:59:38 【关闭

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5月19日启动啦!今年的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是“科学做好入学准备”。引导广大教师和家长树立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关注幼儿身心全面发展,将入学准备教育贯穿幼儿园教育的全过程,为幼儿今后的学校生活做好准备,为其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素质基础。

“TiTigood千千谷”儿童自然科学标本、轨道玩具通过独特、有趣的自然主题活动进行知识导入,激发孩子探索自然科学的热情,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探索能力、动手能力等。紧密结合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主题,让孩子在“做”中习得好的行为习惯,助力孩子的智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