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防患于未“燃” —— 千帆公司在千年集团组织下2020年末消防逃生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1-06 10:28:17 【关闭

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责任人。为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我司于11月05号在总部的组织下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习。这次疏散及灭火演习主要是考验及训练我司员工在火灾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和逃生能力。南宁驿安消防中心的武新舒教官于上午9点来到我司,进行将近一小时的消防逃生演示及器材的使用介绍,并指导员工们进行实战演练,使员工们深刻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且具备自救和帮助他人逃生的能力。


教官进行室内指导


教官进行室外指导

随着铃声响起,全体员工在教官和领导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弯着腰快速有序地按照指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操场,员工安全撤离到操场后,各线组长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员工都已安全撤离。整个过程大家都保证了安全有序和快速反应能力,做到了不慌乱,不推搡,不拥挤。


逃生演习

随后,武新舒教官又给全司员工讲解了灭火的常识及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管的安装运用,并指挥员工们进行实战灭火演练。当明火被点燃,员工们手举灭火器,迅速镇定、井然有序地轮流将火扑灭,确保每个人都能参与训练并充分学习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基础灭火能力。

随着最后一位员工成功灭火,此次消防演练完美收官。本次演习使公司员工熟悉了突发事件后工厂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增强了员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意识,提高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全司员工的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