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领略自然风光,共叙千帆情”千帆公司自助烧烤团建活动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2-03 10:13:10 【关闭

秋末冬初之际,阳光明媚,正是户外游玩的好时节。千帆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组织全体员工出游,举办户外自助烧烤、六人单脚跳、运输气球、拔河等团建活动。

怀着激动的心情,经过短暂的车程后,大家于10:00左右来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长龙欢乐谷山庄。首先,分组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有六人单脚跳、运输气球、拔河等项目。在运动中,大家团结协作、欢声笑语,平日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被释放一空。活动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11:30体育运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烧烤场进行自助烧烤。烧烤场座落在绿荫浓浓的竹林中,虽是冬日,却煦日暖暖,温和的阳光打在竹叶上,落下斑驳的日影,清风袭来,沁人心肺。烧烤场里飘香四溢的烤全羊、外酥里嫩的烤香猪、肥肥的鸡腿、嫩嫩的鸡翅、劲头十足的牛肉丸,还有火腿、茄子、玉米、青椒等早已备好,此时大家早已饥肠辘辘,便迫不急待地动起手来,“自力更生”,喂饱自己的肚子! 大家团坐在烤炉旁,你递个调料,我刷下辣酱,互帮互助,默契尽在不言中,其实,这也是一种心灵的沟通与交流。

17:30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返程的路上还在回味着美味佳肴和酣畅淋漓的体育活动,难得的身心舒畅。
       一天的行程,大家或在途中嬉戏玩乐,或在自然中放松自我。本次烧烤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平时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南宁千帆公司的伙伴们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争取来年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