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参展第75届南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1-20 17:04:27 【关闭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各教育机构领导、老师及广大新老客户来到展位上参观指导交流。 南宁千帆携“千帆”品牌系列包埋产亮相本次展会,本次参展产品亮点-DIY包埋标本手工制作,可以让中小学生动手.动脑.动心的手工包埋标本产品赢得业内人士及相关爱好者等特别关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展会现场-千帆展示了DIY包埋标本手工制作、新型包埋标本、中小学标包埋标本、学前教育益智等系列产品


展会现场-对客户进行产品讲解


展会现场-DIY包埋标本手工制作

南宁千帆始终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动教育装备的升级和发展。2018年,经历不断的开拓进取,南宁千帆依托全新的生物处理技术以及独特高分子材料配方,结合“安全环保、方便教学”的设计理念,推出了DIY包埋标本手工制作。这一年,千帆包埋标本手工制作在国内上市,为学生探究实践和学校教学提供了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