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放飞心情,亲近自然”千帆公司冬季户外活动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2-16 15:08:51 【关闭

为了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千帆公司于2018年12月15日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户外烧烤、拔河活动。

10:30分,我们正式抵达目的地“竹泉岛山庄”,大家纷纷参与到午餐的准备活动中,生火、穿菜、刷油、配料、烤串……,大家纷纷施展各自拿手绝活,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大家亲手烤制的肉串就飘出阵阵诱人的香气。太阳很应景在此刻从云层中钻出,金色的光芒透过树荫照在每个朝气蓬勃的笑脸上。

在这松林翠柏,湖光荡漾的优美自然风光中,大家敞开心扉,真诚交流,杯觥交错,举杯畅饮,友谊的花朵在静静的盛开,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饱餐之后,大家分组进行了拔河比赛,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接连不断,大家共同出谋划策、研究战术、齐心协力,为团队的荣誉勇争第一。

17:00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与沟通,增强了员工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千帆全体员工将会把这份生机与活力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与动力,共同创造我们企业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