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2-03 09:50:00 【关闭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2月2日,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千帆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2019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总经理、各部门领导及全体一线员工出席了大会。


千帆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总经理黄晓春总结了2018年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2018年千帆公司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依然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是全体千帆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我们还存在许多不足,新的一年,我们必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加速重点市场的拓展,完善和优化公司内部管理。期望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攻克难关,再接再厉,绘制千帆公司的新篇章。黄总的讲话站得高、看得远,使每一个千帆人都感受到了公司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公司总经理黄晓春作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制造部经理蒋小辉发表讲话,在肯定一年来成绩的同时,我们务必清醒地认识到,公司自身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现阶段,公司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企业发展变革的需要与管理体制机制不优、综合素质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与公司的各方要求相比,差距还很大。变革创新是大势所趋,只有变革创新才能紧跟时代步伐,对此,全体员工务必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关于2019年度的工作,蒋经理指出,新的一年里,制造部要坚定不移完善优化团队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坚定不移实施精益管理,持续改善管理水平;持续强化工作效率。


制造部经理蒋小辉发表讲话

最后,公司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生产标兵、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干部等先进个人依次进行表彰,先进个人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畅谈经验。


总经理给2018年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先进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先进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2019,我们将满怀憧憬与激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凝心聚力,共创千帆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