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公司组织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2-18 16:14:02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应急救助能力,普及职业健康保健知识,12月17日上午,我司组织举办了“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公共安全和职业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广西站赵老师主讲,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知识讲座。
    赵老师本次授课的内容主要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慢性病和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职工干部人员身心健康等。这些内容都是与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基本健康知识。讲解过程中,赵老师结合大家日常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场教授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和职业健康日常自我保健的方法,让大家能学以致用,提升大家的应急救助能力和预防、保健职业安全健康。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开展相关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能力。


赵老师专业又细致的宣讲


赵老师指导员工进行自测


赵老师现场指导穴位的保健方法


赵老师现场指导血压计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