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复工防疫,南宁千帆在行动!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02-13 08:26:14 【关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如期到来。
    2020年2月12日,复工批文下达,南宁千帆正式复工啦!一切蓄势待发!
    复工第一天,南宁千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行政人事部的小伙伴们冒着寒风在厂区门口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所有办公场所全面消毒,保障员工安全健康复工。
    另外,我们生产经营、疫情防范“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车间现场在完成全面消毒的前提下,复工生产井然有序。
    同时,南宁千帆通过海报、展板等各种方式,针对全员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贯彻。公司的员工虽口罩遮面,但眼神仍热烈,精神仍饱满,将以积极的面貌投入抗“疫”战斗和复工复产。
    新的一年,虽然开局困难重重,但我们有勇气和信念去突破困境,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我们共同抵抗,服务,我们一如既往。全新的起点,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起前行!


每日消杀,安全防护


员工保持安全距离、全程配戴口罩


做好防疫知识宣传


员工食堂,错峰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