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包埋标本可以放心使用的标本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03-10 11:35:53 【关闭
    一场席卷全球的病毒疫情,让全世界对“生物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大家对教学标本的安全性有了新的顾虑。2020年复工以来,我们陆续收到关心这个问题的同行和业内朋友们相关的咨询。
    千帆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强调把员工和用户的健康安全问题视为企业发展和产品立足的重中之重。“产品安全性高”一直是千帆包埋标本最大的市场竞争力之一。
    坚持从始至终的高安全性,是千帆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教育行业和我们的下一代负责的体现。下面,我们就包埋标本有关制作工艺,向关心我们、关心千帆标本的朋友们做一次详细的介绍。
1、标本材料入库前和仓库保存中采用达到医用消毒浓度的75%乙醇溶液浸泡。

2、标本材料生产前采用60-70℃,连续8-36小时烘烤标本材料(比巴氏灭菌法还要苛刻)

3、标本体放入透明模具、添加树脂材料进行封埋

4、成品千帆包埋标本,标本材料在入库和制作过程经过多次灭菌消毒处理,无法携带病原体,且经树脂包埋,标本材料完全与外隔绝,杜绝再度滋生细菌的可能。所使用的树脂材料在食品包装、医院地坪等对健康安全有极高要求的领域均广泛应用。因此,千帆包埋标本的安全性是极高的。
图片要求:成品后图片,有正面和侧面在同一图片中体现

疫情期间,我们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企业复工的要求和指导,进行了全体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场所的消毒防控工作。在达到政府要求的所有复工条件后,正常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在此期间无任何员工出现身体异常,生产经营平稳开展。


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定时消毒

千帆公司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标本材料。我们致力于通过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为教育、科研领域提供更安全耐用的标本产品。用更长的使用寿命、更耐用的产品设计,避免大量生物标本的重复消费。
    敬畏自然,珍惜资源。选择千帆,选择更安全耐用的千帆包埋标本。让我们一同珍惜自然资源,珍惜每一个标本产品。